七月來臨了!!

 WHAT  ! 

 6/30 

 今年是第二十週年結婚紀念日

 所以我媽聽了朋友的建議

 竟然決定為了紀念去拍全家福

 噢噢~化妝 - -

 真的覺得化妝不適合我阿!

 剛開始雙眼皮貼了四五層 瞎咪= =

 後來才全撕了 貼另外一邊 那邊我從來沒貼過雙眼皮貼

 我都貼右眼 結果她貼左眼
 
 哈哈 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我長頭髮會是啥樣!

 當把假髮披在我的肩上 整個 ㄨˊ~~~~~ 起雞皮疙搭

 阿爹阿娘穿了三套禮服 

 我跟我兄弟(兄弟阿= =)穿了兩套 

 噢噢~我有兩個髮型耶XDDDD

 另一個就原本的短髮電棒捲

 還要出外景說

 就到我家來出外景

 換便服兩套

 戴爆炸頭超爆笑

 阿肥(新領養的狗)也入鏡跟我們一起拍

 從中午11點~下午6:30 終於收工

 真的是......

 好想睡覺阿= =

 但我沒有勇氣看拍出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