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21:28:20

三個人從我家門前騎腳踏車經過

兩個青山國小的 一個明倫

那個國小女生穿著學校的運動服外套

騎著腳踏車 停在我家門前

手指著門鈴 把前面那兩個男的叫回來

然後按 門鈴 就趕快騎腳踏車逃走了













馬的!!!

我家門鈴有這麼好按嗎?

有這麼好玩嗎?

無聊按別人家門鈴

也不想想穿這學校外套還敢按

你以為按了 沒人知道你是誰啊!


我家有裝監視器啦!!!!

知不知道 我明天要考試阿!!

好啊~竟然你們覺得按這個很好玩

要是我知道你家在哪

我也去按阿

看你覺得好不好玩



竟然還有一個是明倫的


身為明倫人

覺得好可恥阿

一個國中生 還跟國小的玩這種遊戲

唉~ 了然

之前已經有一個電鈴怪客了

早上準時6:45來按

我爹娘還從監視器的畫面上

印他的照片下來報警


要不要我也把你們的照片印下來

貼在我家門口

讓大家看阿!!!

奇怪耶

真搞不懂

我家的電鈴

到底有什麼好按的!!

有種就去按警察局的啊~


害我又在這裡浪費時間打文章

不然我會心裡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