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的寒假

連動筆都不想動

但還是要寫阿

好不容易把兩本國文K完

接下來還有數學1-1寫完

剛開始心想

1-1應該可以很快寫完

而且還滿簡單的

但現在我覺得

我錯了= =

麻煩死了

還有5面..要再拼了..

突然想起來

還要做畢冊封面= =

又是個麻煩的東西~

雖然是這樣

但每天還是跟電腦在一起

我那台筆記型很廢耶= =

動不動就打不出字

或者是

旁邊拉頁的那個東東

一開網頁

就馬上往下拉

也不能往上了= =

有時打錯字要換字嘛!

不是要按↓鍵

按了之後

出現換字的那個框框

就像拉霸一樣

一直跑一直跑

我跟+7說

她還笑翻耶= =

因為她覺得很好玩!!

所以

我都用我哥的電腦來玩

我哥跟我弟每天玩電腦都玩到很晚

他們最近都在玩

[全民打棒球]

唉~我被他們排擠了

嗚~

娘!再生一個姊姊給我好了 (怎麼生阿= =)

從上個六日開始

每天都吃我娘煮的菜

不胖才怪耶= =

她煮的....超好吃的

所以也胖了不少阿!!

剛吃飽

現在想睡覺了= =

每天大概都9點多起床

或者是10點多

但....

我都不是自然醒阿!!

都是被我哥 我弟 我爹

叫我起來的= =

讓我多睡一下啦!!

好啦

決定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