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

就像豬一樣

固定的時間

準時十點整

從床上爬起

第一個重點

當然是刷牙

洗臉上廁所

再去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

走到電腦桌

開啟了開關

開始過一天

如果我認真

我會寫功課

如果那天懶

我會先聊天

或坐著發呆

很快很快滴

便當出現了

我又開始吃

才剛吃完勒

現在又吃了

通常我吃完

休息一會兒

就去睡午覺

睡起來發現

已經三四點

如果我很乖

我會畫作業

如果我不乖

我會繼續玩

努力衝人氣

我要破1000

所以要常來

幫我破1000

相簿也是喔

記得要來喔

我很厲害吧

每行都五字

這代表的是

我是天才阿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