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跟 星期日到高雄

兩天一夜!!

這是星期一臨時決定的!

是老爸的 的朋友住在那

他要我們過去玩

可是都訂不到飯店= =

金典 (85大樓喔~) 中信 統茂

都訂不到了!!

後來 拔的朋友 幫我們找到一間

到了那邊 那間飯店

旁邊有一家全家! 還有好樂迪的旗艦店說XD~

我那個時候一直覺得

那家全家店裡商店好眼熟喔 = " =

仔細一想! 阿!!

那是之前藝術之旅的時候

去城市光廊 我們一群人

到全家 混! 在那買雜誌~

原來阿~ 好巧喔~!

呵呵~ 之後我們殺去夢時代!!!

歐耶~

但..高雄真的是熱到爆阿!! = =

夢時代 真的很大很大!

"換換愛"那裡拍的喔XD!

不過 摩天輪要坐25分鐘= =

好久喔~ 所以決定不坐了~

我跟我弟去坐海盜船XD~

哈哈~

晚上勒~

跟爸以前的同學 去唱好樂迪

(竟然跑去唱高雄的好樂迪= =)

而且阿~ 拔拔的朋友 唱的歌

都跟我們的年紀差不多勒!!

老爸 老媽 多學學~

而且 好像我點最多首說XD~

哈哈! 這是本性勒~

隔天ㄚ~

是我們家有史一來

第一次 去百貨公司門口

等開門~

哈哈!

兩天下來

我們兩天逛了三家百貨公司~

呵呵~

這個禮拜我要去台北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