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看到學姐竟然上線了 她不是要學測了嘛? 看看她的狀態是打
混! 就知道她是來混的!
突然 我想的一件事 馬上問她 (以下是對話喔~)

我:學姊~ 你們班每個人都有及時通嗎?

學姊:幾乎都有吧!

我:那你每個人都有嗎??

學姊:有是有啦! 等等!! 吼~ 你有什麼企圖阿!!= =

我: 被你發現了><

學姊:= =

我:你有沒有帆布椅的及時通阿??

學姊:吼~ 你喜歡他喔~

我:沒有啦~ 只是看他身高滿高的啦!

學姊:可是他不常上限ㄝ~

我:好可惜喔~

學姊:要不要我幫你要電話阿!

我: 天阿~ 好阿!

學姊:= = 你這個小鬼~

我:學姊~我好愛你喔~><

學姊:真是一個現實的小鬼~

我:那有~ 我平常就很愛你了!!

學姊:我怎嚜感覺的不到阿??

我:我用<心>

學姊:ㄆㄆ
以上後面省略....

隔天...學姊跑來跟我說: 帆布椅說 星期一在給電話 因為基側阿!
然後他又說 他不常開機...
聽了~ 超興奮的ㄝ= = 我問學姊 你有沒有說我!
學姐說沒有阿 她只有跟他說 有人跟你要電話~
天阿~ 很明顯是我ㄝ= = Orz
而且我跟學姊講話 他也有看到= = 好明顯喔~
不過沒關係! 他們快要畢業了!! 所以要趁現在要留些東西做紀念!!
因為只有三年級美術班 對我們最好了! 跟二年級差多嚕= =
瘋狂舉動以上是我滴經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