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我們的才藝競賽

中午午休

就開始準備

原本下午第一節要換我們排演

但...為了保持神秘就沒有去排(是這樣嘛?= =)

前面班級的表演

說真的

我都不想笑= =

但其他班的人都笑的哈哈大笑

因為214才是最好笑的!!

換我們上場了

別人ㄟ性命 系控金戈包銀 溫ㄟ性命不值錢

灰姑娘(劉岳航唷~)正在擦地板

登登登登

後母跟壞姐姐們出場

後母屎芸:你阿~這個髒東西 給我掃乾淨點

壞姐姐麒安:噢~你這個拉機

哈哈~

他們演的超像的

還有一個壞姐姐是老鷹唷!!

壞仙子出現

噢~見鬼啦! 怎麼那嚜醜

灰姑娘:你說我醜!(站起來挺胸~)

壞仙子:對你就是醜~

灰姑娘:好~我醜

好仙子出現

跟壞仙子對罵

然後看招

配樂愛情36計的前奏

配上劉岳航最會跳的電流舞跟玻璃舞

全場笑翻嚕XDD

接下來換我們出場了

The new girl in town

髮膠明星夢的其中一首

我們的舞最後有個千手觀音XD

接著灰姑娘出場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大怪獸 小怪獸...

換好禮服了

跳著這首有怪獸

配合日本風紙傘

超讚的XDD

老鼠變馬夫

馬車用嬰兒車代替

然後用五月天的尬車

超HIGH的

到了皇宮還有內心戲

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劉岳航真的是超厲害的XDD

還送飛吻 拋媚眼給評審

王子駕到....

自HIGH的王子

看到灰姑娘 然後流口水說 正咩XD

你願意跟我一起共舞吧~

灰姑娘: ㄜ..這個嗎?..那就..來吧~

五月天的 我又初戀了XD

12點到了

灰姑娘擦著手錶

王子緊張的問怎麼了?

灰姑娘吱吱霧霧:這個 那個 告辭!

原本掉一隻拖鞋就好

結果兩支都掉了XD

最後王子找到灰姑娘

就跳上去熊抱灰姑娘

入洞房...

新娘抱到簾子後面

墓仔埔也敢去~

還狂拍布廉

結婚後半小時...

灰姑娘又在擦地

國王: 搞什麼鬼趕快擦阿!

皇后:快擦ㄚ你~

王子:快點 不然娶你來幹麻的!

每個人都來踢一腳

最後女僕也拿芭蕉扇打灰姑娘

別人ㄟ性命 系控金戈包銀 溫ㄟ性命不值錢

灰姑娘轉過頭來面向觀眾

結束....

我們費了很大的心思

卻拿到了第二名= =

別班的說

還以為214會第一

對嘛!!

我們的禮服還是租的耶

一件500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

劉岳航的表現真是太好了XDD

那天

第一次覺得你是帥的!!

不過也只有那天而已= =

很怕你以後開始會搞自閉

過了那天

你就出名了

我說的沒錯吧!

路上都有人叫你灰姑娘

總之

大家都很圓滿的完成任務

還有

由於我的影片超過100MB

所以沒辦法上傳

就要去臘腸或靜雯的相簿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