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期待了好久

緊張了好久

今天終於拔河比賽了

在教室裡

我們在討論策略

謝明耀(拔河隊的學長捏!)還傳授一些拔河技巧

然後還一起加油

我們不能輸 真的不能輸

去到體育館旁邊

心裡真的有些緊張

看到別班的男生

再看看我們班的男生

唉~你們要多吃一點啦!!

我們的男生都好瘦唷~

為了消除緊張

我們開始唱歌 自HIGH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哈哈~

因為我們是第一種子隊XD(去年冠軍)

所以我們要等先另外一組拔完

那一組的冠軍在跟我們比

但我們都已經知道

我們的對手大概會是13班

聽咱們在體育館的同學說

他們把別人秒殺

我們的心裡不禁抖了一下

但是要 堅強

後來果然是13班贏了

他們排在我們的旁邊

他們跟我們說:

欸~我們班贏了你們就是冠軍了耶!

我聽了就很....

麒安就跟他們說 加油(多有風度阿我們)

我們就開始討論

我們不能1:1 我們要2:0

因為1:1會很累

還要再比一次

終於 到我們的時候

大家互相加油

在拔河場上最後一次的精神喊話

使出我們的菜市場功力

裁判手勢一下...

開始拉...

214的加油聲

在我的耳朵環繞

對方很強

所以有幾秒

我們雙方都是沒有動的

再來開始往後拉

實力相當

所以真的很吃力

後來我還因為沒力跌倒

小寶.臘腸跟靜雯還為我嚇了一跳

臘腸還哭出來

真是的...

第一場 我們贏了

但13班的女生

卻有些哭出來了!

換場...

背心跟我說

無論如何

都不能放開繩子

第二場

真的真的好吃力

幾乎所有的體育老師

都圍在我們旁邊為我們加油

汪士傑還說

我們是他們心目中的冠軍

哈哈~超感動的!!

大便也在旁邊為我們加油

耳朵圍繞都是

加油 ~ 台北 214加油的話

但是第二場我們輸了

第一次在拔河場上輸給女生

之前堅持說不行的1:1

現在卻出現了!!

1:1

還要再比一場

大便問

誰要換下來的

好吧~

我就說我要換

因為我真的快不行了

讓亦庭上去拔

本來麒安也要換的

但後來她堅持下去了

你很棒阿!!麒安~

第三場

開始

對方或許也快沒力了

所以讓我們有機會

但有一下

是同時跌倒

我們還是很快就爬起來了

第三場

我們贏了

2:1

天阿XD

我們開始大叫

開始狂歡

對方則是哭成了一團

所有214的人都來為我們歡呼

我們一路歡呼到外面去

去跟背心說我們贏了

還在簡易球場那

寫了

台北我們來了XD

真的就是很開心

回到教室

大便請我們喝飲料

很開心

但手還在抖

看了一下手

手掌都破皮了

也腫起來了

但沒關係

我們贏了

回家洗澡的時候

才發現

手臂都是一條一條的

都是繩子拉過的痕跡



這是值得的

下下禮拜的總決賽

冠軍

我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