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廁所認識兩個學姊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

有一個學姐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很自然的就說 安全帽XD

哈~她還錯愕了一下

結果今天阿

我陪阿囉哈去福利社回來時

突然有人叫我安全帽

噢~是昨天的學姊

我們還裝熟了一下XD

她說我們班都很特別很可愛

哈哈~是呀!!

但她說只有我們班而已

噢噢噢~我們是乖小孩壓XD

後來上地理課

我們都很HIGH

因為體育課代課!!

惠貞說我們看起來很開心

她覺得我們是在逗她開心

因為她最近心情不太好

被三年級的普通班氣到心情不太好

她還說如果別班也像我們一樣可愛就好了

哈哈XD

果然我們是很可愛的~

其實惠貞人真的很好耶!

只是別人都覺得她很兇

外表的關係吧!!= =

Maybe....

回到重點.....

我們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