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靜韻給我們看照片

看我們做面具時拍的照片

還有一些運動會進場時的照片

噢!!

沒想到我也有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被靜韻偷拍

我還認不出那是我呀= =

大家全場暴動

因為有些照片真是笑翻了

靜韻還在那邊笑的很爽耶~

而且靜韻還偷拍有些人

被公民老師叫去重考的畫面

真是賤啊XD

而今天勒~

上素描課時

突然一陣超大聲的鞭炮聲

大家都嚇一跳

這時林銘奕竟然對著窗外

伸出兩手的中指

好可惜我沒看到= =

其他人幾乎都有看到

我們那一組的人

全部對著窗外罵 好吵唷!!

我沒有喔~(先撇清XD)

隔壁的麗茹就過來說

人家是在娶新娘耶~

我們怎麼這樣罵!!

过了一下

突然有人說

新娘出來了耶

又一群人跑到窗口那裡看

劉岳航還問我說

要不要吹口哨壓?

可是人家已經結婚了耶~

哈哈XD

你就吹阿~

誰理你呀!!

想到林銘奕比中指就覺得好笑

會讓我聯想到

辛普森家庭中

荷馬比中指~

超好笑的XD

噢~

原來老師也有這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